欢迎访问中国时尚周刊!
您现在的位置是:中国时尚周刊 > 新闻 > 国内新闻 > >

国内新闻

去角质有什么作用?

发布时间:2020-02-14 15:28编辑:芸裳来源:中国时尚新闻网
角质层是皮肤的保护屏障,为什么还要去角质? 正常健康的角质层覆盖在皮肤最上面,最外层有一层皮脂膜,在一定程度上能够避免外界伤害,防止水份流失,具有良好的保水功能,是皮肤抵御...

角质层是皮肤的保护屏障,为什么还要去角质?

正常健康的角质层覆盖在皮肤最上面,最外层有一层皮脂膜,在一定程度上能够避免外界伤害,防止水份流失,具有良好的保水功能,是皮肤抵御外界伤害的一面透明盾牌。

皮肤细胞在生长,新生的细胞慢慢发生变化,不断的进行新陈代谢,最后就转移到角质层。角质层变厚,护肤品就不好吸收,化妆容易卡粉,还有很多大家不能理解的各种肌肤问题。这个时候,我们可以通过去角质,去除皮肤表层老废角质以加速皮肤的一个代谢功能。

比如当皮肤因老化、环境等因素新陈代谢不佳时,角质层会无法自然脱落而逐渐堆积变厚,这样就导致保养品无法渗透到真皮层,皮肤吸收营养的能力也下降,厚厚的死皮覆盖在皮肤表面,更造成肌肤粗糙、暗黄的状况,甚至堵塞毛孔造成形成痘痘和黑头。

当你感觉皮肤变得暗淡、粗糙,出现细纹,不易上妆,甚至连吸收度最好的精华液用后,也感觉像浮在脸上而未被皮肤充分吸收,假如出现种种类似情况,表明你该去角质了。

适时! 适当! 适度! 的去角质可以令肌肤触感改善,变得光滑,细腻,增加角质层的透明度,让护肤品的有效成分更好的吸收。

有的时候呢,很多人用多好的护肤品牌,总是抱怨为什么没有效果,不是没有效果,而是你基础的护肤要从细节抓起,比如,学会给皮肤去角质,让肌肤呼吸,就是第一步。

去角质能帮助皮肤吸收营养,经常性的去角质好不好?

简单的说,去角质就是把表面的死皮清理掉,也许很多MM发现用了去角质美容品后,皮肤总是会显得特别的娇嫩,但是本人在这里要提醒你了。不要频繁的使用带有刺激五成分的去角质产品,比如果酸、水杨酸、磨砂颗粒等。当皮脂膜过薄、正常角质细胞过多脱落时,皮肤就特别容易受到外界的侵害,这时,干痒、发红,过敏等问题也就出现了。我们应选择温和的清洁产品,在保障祛除老废角质的同时还能保护我们的新生肌肤。

image.png

 

三妆净颜焕彩凝胶

image.png

三粧化研,日本药妆,不添加果酸、水杨酸、磨砂颗粒,采用完全物理式的方法去除老废角质,在不伤害新生角质的前提下,清洁了毛孔,带走了废弃老化角质。只需轻轻搓一搓,冲一冲,脸上的老废角质和脏东西统统去掉!3分钟就能拥有白嫩肌!敢于尝试的人皮肤都好在了前面,效果超明显,哪怕是第一次使用。

image.png

去完角质的皮肤光滑得不可思议,自带柔光效果!它是凝胶质地!这是它和其它去角质产品区别最大的地方,凝胶质地减轻了对肌肤的摩擦力度,更温和~第一次用的时候,挤出来在手上瞬间就化成水了。大约在下巴上揉搓15s就能看到有白色絮状物出现,这里面包裹着脸上的老废角质和脏东西。第二次使用能看出来白色絮状物明显变少,证明它确实能带走废旧角质。

image.png

智能识别的功能也不是盖的,用完明显感觉到肌肤变得光滑白嫩。用清水洗掉后脸部完!全!不!会!紧!绷!而且明显感觉下巴上的闭口都少了呢!三妆化研净颜焕彩凝胶的主要成分是“三波川冬樱”它具有高达400倍的惊人细胞修复力,可以帮助消炎、舒缓、调整肌肤整体纹理。除此之外,它还富含月见草籽精华、海藻萃取精华、香橙果提精华等天然植物成分。还有维生素A、B、E,都是美容美颜必备,不光是清洁去角质,还能缩毛孔、去死皮痘印,帮你实现真正的焕肤!

image.png

所以,平时不敢轻易去角质的妹纸也可以放心使用~真的超级温和,因为本人就是个炒鸡敏感肌。我现在的皮肤明显比之前好很多,而且闭口粉刺也慢慢变小了,肤色也变均匀了,这个效果不是用完第二天就有的,而是属于润物细无声的那种!角质护理是皮肤保养过程中必不可少的环节之一!!可见其重要性!!!

三粧化研年货节正在火热进行中

原价198元——三粧净颜焕彩凝胶 天猫年货节只要168元直降30元!

还随单赠送价值68元的凝胶旅行装,买到即赚到。

赶快去三粧化研旗舰店搜索购买吧!

复制此链接淘宝打开即可获得特大优惠!

【sansho三妆旗舰...】,復·制这段描述¥vUGB1288L6X¥后打凯手淘

https://weihaibao.taobao.com/m/jaBdgFBY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