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时尚周刊!
您现在的位置是:中国时尚周刊 > 新闻 > 国内新闻 > >

国内新闻

蜡疗 美容蜡 蜡女郎面部蜡膜美业的新项目

发布时间:2020-05-09 12:15编辑:芸裳来源:中国时尚新闻网
蜡疗在中国有着悠久的历史,我国有关蜡疗的经验和资料的记载也甚为丰富,最早可以追溯到公元八世纪的藏医著作《四部医典》到了晋唐时代蜡疗就已经逐步完善和盛行,那什么是蜡疗呢...

 蜡疗在中国有着悠久的历史,我国有关蜡疗的经验和资料的记载也甚为丰富,最早可以追溯到公元八世纪的藏医著作《四部医典》到了晋唐时代蜡疗就已经逐步完善和盛行,那什么是蜡疗呢,蜡疗就是利用加热的蜡,敷在相应的穴位上或患病部位进行理疗的方法。

唐代医圣孙思邈《千金方·虫草部》记载:“玫瑰、薰衣草、蜂蜜融蜡,可为悦己者容。”

蜡可以美容养颜早在医书中就有记载如:唐代药王孙思邈在其所著的《千金方•虫草部》中记载:“玫瑰、薰衣草、蜂蜜融蜡,可为悦己者容”。蜡疗不仅在医学领域还在美业也很好的美容养颜效果。

金元四大家族之一著名医学家朱丹溪指出:“蜡属金,其质滑腻,禀受收敛坚强之气,有收涩润滑之效”为外科要药。 清代吴师机(吴尚先)在其所著《理瀹骈文》中也指出:“若使皮肤皱揭,蜡润其肌”,用于康复患者,消除疤痕,润肌美容。

传统蜡疗蜡膜与现代面膜结合后会是什么样的?

“士为知己者死,女为悦己者容”。那么女性同胞应该怎么让自己的容貌更加好看一些呢。

面膜,恐怕是当代女性用的最多的一种美容手段了。而对于美容蜡面膜(简称美容蜡膜),你又知道多少呢?

紫德堂特色中药蜡疗,从古方、创新法,研制当代美容利器”蜡女郎“复合专利蜡膜,将中医与现代萃取工艺完美结合,真正做到:排寒湿、通经络、调阴阳、旺气血。

紫德堂蜡女郎蜡膜,从内而外,改变你的美。

那什么是蜡疗美容专用美容蜡,蜡疗美容早在古医书里就有记载,蜡疗美容是一种融物理、化学和生物技术于一体的美容术。所用美容蜡有稳定的物理和化学性质,是以多种动、植物活性成分蜂蜡为主,因蜡中含有皮肤结构相似的小分子的磷脂、脂肪酸、固醇类、羊毛脂衍生物和柔韧滋润皮肤的营养成分,美容蜡是一些化妆品所不能比拟的蜡。

紫德堂蜡女郎牌美容蜡经科研专家团队潜心研究,萃取植物精融入与特制的蜡中,并以独特的制作工艺制作而成的特色中药美容蜡---蜡女郎元气蜡膜,使这一古老的疗法得到新生,疗效更加显著。蜡女郎美容蜡是先行软化肌肤角质层,再通过热传导渗透,向皮肤深层补充各种营养成分和水分,促进细胞更新,紧肤去皱,恢复皮肤弹性,同时用上紫德堂牌植物萃取的多肽美肌系列化妆品后外敷蜡女郎美容面部蜡膜,留在皮肤表面还起到隔离和屏障外部污染的作用,美容蜡改善皮肤基底层,通过表皮渗透,迅速滋养肌肤细胞,提高皮肤的免疫力,消除自由基,让皮肤紧致,淡化细纹,深层润肤补水,祛黄、美白祛印、修护粗糙干燥肌肤、给肌肤提供营养,令肌肤光滑柔嫩,透亮有光泽,有效改善暗沉肤色,令肌肤晶莹透亮。

同时为了将蜡疗用美容蜡此项技术更快的惠及广大爱美的女士们现将美容蜡块向全国美容院、养生馆、皮肤美容专科、有医疗渠道、开中医馆、开理疗店、开养生馆、有养生保健需求的朋友提供加盟、代理、招商、贴牌、OEM代工等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