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时尚周刊!
您现在的位置是:中国时尚周刊 > 新闻 > 国内新闻 > >

国内新闻

武汉美基元接棒杭州艺星|还原肌肤年轻,引领5D抗衰

发布时间:2021-10-19 13:06编辑:芸裳来源:中国时尚周刊
衰老这一必定生命进程正在被人类改变。 在10月17日武汉美基元医疗美容医院的赛诺秀5D胶原光发布会上,主讲医生问了一个问题:人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衰老的? 25岁!25岁开始,身体...

衰老这一必定生命进程正在被人类改变。

在10月17日武汉美基元医疗美容医院的赛诺秀5D胶原光发布会上,主讲医生问了一个问题:人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衰老的?

25岁!25岁开始,身体的各项衰老机制就开始启动,与老化相关的各项指标都开始下降,脸部胶原蛋白开始流失,皱纹也开始逐渐加深……

 data-cke-saved-src=http___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_images_20180903_14eaefd4433a453fb009a9d6e6a32c77.jpeg&refer=http___5b0988e595225.cdn.sohucs src=http___5b0988e595225.cdn.sohucs.com_images_20180903_14eaefd4433a453fb009a9d6e6a32c77.jpeg&refer=http___5b0988e595225.cdn.sohucs

皮肤年轻化紧致抗衰已成为新的医美焦点,如何让抗衰变得更加舒适全面是抗衰领域所研发的主方向。

5D胶原光,抗衰领域脱颖而出

科技向来是改变人们生活和生存方式的因素。抗衰就是依靠外部技术促使人体修复系统进行工作,从而达到重生肌肤,重新焕发美丽年轻的过程。

5D胶原光是美国赛诺秀历时10年研发生产,在抗衰市场推出的唯一一款设备,设备将超光子嫩肤+无痛热玛吉疗效结合,是目前全球最先进最权威的抗衰项目。赛诺秀5D胶原光利用的是不同波长和不同脉宽的激光深层作用于肌肤组织,被组织吸收后产生光热效应及光生物作用,人体的修复系统开始工作。

微信截图_20210605161647

由于其无创无痛无麻无恢复期无剥脱期的优势,迅速在抗衰市场走红,成为一线网红达人抗衰提拉首选项目。

红人集结杭州,艺星承发盛典

2021年10月16日,“赛诺秀5D胶原光新品发布会”仪式在杭州艺星集团一楼大厅隆重举行,近40名网红达人到场打卡,一睹5D胶原光的抗衰风采。

赛诺秀5D胶原光中国区负责人林东汕也到场发表讲话,他表示5D胶原光是一款非常优秀的综合抗衰仪器。作为正品厂商,赛诺秀对于医美机构、操作医师的选择有着严格的标准。杭州艺星从专家团队、医疗设备、环境服务各方面来看,都是一家非常有实力的整形医院。相信通过艺星与赛诺秀的强强联合,能够让5D胶原光成为杭州抗衰市场的一个爆点,让这款卓越的抗衰仪器更好地服务于爱美人士。

DSC_2985

(赛诺秀5D胶原光市场总负责人林东汕致辞)

DSC_2990

(杭州艺星集团王总与赛诺秀5D市场负责人林东汕签约)

DSC_3009

(林东汕经理为杭州艺星集团授牌)

另一方面,到场红人也将通过杭州艺星强大的医美实力、优质环境和周到服务,了解5D胶原光这一抗衰新秀的强大原理和功能,更深入的了解赛诺秀5D对于抗衰领域的突破和进展,从而带动身边的潜在市场。

DSC_3045

DSC_3033

(现场大合影)

武汉美基元联动,再现5D荣光

10月17日武汉接力,“赛诺秀5D胶原光项目新品发布暨抗衰红人会”仪式在武汉美基元医疗美容医院盛大开启。武汉美基元医疗美容医院创办于1997年,至今建院已有24周年,赛诺秀5D也是非常认可美基元的服务和专业程度。

075eead88be27654066c8ff2eb3ef69

73934108bf1199f330eb3c3c427a63d

88e98e5913a3b1065446c6c6dc44d29

美基元刘院长表示:这次重磅引进5D胶原光项目,将为求美者提供最先进的美肤抗衰解决方案,同时也使国人也能体验国外先进的抗衰技术。赛诺秀5D是赛诺秀集团的又一巅峰力作,已然成为医美历史发展高速前进的一份子,武汉本次5D胶原光的发布,将引起华中抗衰市场一场强有力的大革新。

977a76da8a130982e2713ee0fae8682

赛诺秀5D中国区负责人林东汕表示:相信在5D抗衰新格局形成的作用下,相信武汉美基元会坚持以诚信经营为本,用最先进的抗衰仪器,为大家带来更舒适、更全面、更专业、更有效、更持久的抗衰体验。

588dcdee3eb54f7394a338bd2e2dc10

(武汉头部红人合影)

5D抗衰热潮,全国联袂呈现

随着颜值经济的崛起和激光技术的不断成熟,激光美容作为轻医美医疗手段,成为广受追捧的项目。美国赛诺秀5D的出现,成功解决了市场一个空白:一个既能解决脸部松弛下垂的抗衰项目,又能解决脸部各种问题,还能有效持久。

所以赛诺秀5D受红人追捧也是市场需要,科技永远都是市场的风向标。美基元刘院长说到。我也相信,凭借着5D胶原光这么优越的性能和表现,一定会或者说已经在国内抗衰市场引起轰动。之后爱美者在需要抗衰的时候一定会先想到这款赛诺秀5D胶原光。

DSC_3099

DSC_2981

活动预告:10月23日,重庆赛诺秀5D胶原光首发仪式暨抗衰红人会;10月30日,北京赛诺秀5D胶原光新品发布暨抗衰红人会!

赛诺秀5D胶原光,正大放异彩。